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他们说10

周江only

先婚后爱  前文戳《他们说》

有些话现在不说,但总有一天你都会知道。

关于我爱你的秘密。

*

最初那一线晨光掀开了黑夜,日光渐渐浸染S市,像为S市镀上了一层金。黑夜里寂静的城市氛围慢慢褪去,一切声响随着白昼而复苏。电线杆上的麻雀叽叽喳喳,像在诉说昨日的故事。

 

而温度与光则静悄悄的透过窗进入卧室。

 

江波涛裹在棉被团里,迷迷糊糊睁开眼,他只觉得自己浑身发热。扣着他腰身的手臂似乎紧了紧,江波涛这才想起昨夜周泽楷是和他睡在一起的。他小心的侧过身,忍不住仔细打量起周泽楷的睡颜。

 

过分的近距离观察,让他注意到周泽楷纤长的睫毛。江波涛觉得若是在大雪天,周泽楷这纤长睫毛一定能留住那细微的小冰霜。想及此,他忍不住伸出手指轻轻碰了碰,接着又快速收回了手,生怕吵醒周泽楷。

 

频繁的奔波一定让周泽楷很累了,就让他安静的睡会吧,江波涛心想。

 

——更何况,周泽楷如此温顺无害的模样一扫平日里的冷漠,英俊脸庞的魅力陡然上升几倍。砰、砰、砰,耳边突然响起重重作乱的心跳声。

 

江波涛受不了了,他小心翼翼的从床上坐起身,然后连拖鞋都来不及穿,逃似的离开了卧室。

 

*

 

江波涛洗漱完毕后窝在客厅的沙发里休息了一会,然后才将医药箱里的水银温度计拿出来并将测量部分含在舌下。

 

浑身无力的状态让江波涛明白这情况不同寻常,然后他抬手轻轻碰了碰自己的额头,意识到自己的热度也不正常。他闭着眼睛窝在客厅沙发里乖乖量体温,准备先掌握自己的基本状况然后再决定下一步如何。

 

测量温度的时候他闭眼嗅了嗅,闻到空气里浓浓的甜味。犹如盛满香气的密封罐头突然被打开了拉环,香气不受控制的一股脑冲出来,大有一副要弥漫整个空间的架势。

 

江波涛皱了皱眉,心底隐约有了答案。但这样的答案太糟糕,他试图去拒绝。

 

“38.5℃。”周泽楷抽出温度计,他又看了眼窝在沙发里的江波涛,“发烧了?”

 

江波涛睁开眼先是一愣,然后扬起一个笑容,只是喉咙有些沙哑:“小周,你怎么醒了?”

 

“你不在旁边。”周泽楷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睡不好。”

 

江波涛没答话,只是转移重点般的说,“给我看看温度计好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很直接的将温度计递给了对方。

 

38.5℃。

 

——但绝对不是发烧了,江波涛突然下了结论。小小空间里充斥著浓郁甜香与清爽薄荷味,分明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标志性气味,却融合度极好。不知名的气流搅拌着两个味道,体内的荷尔蒙被勾的蠢蠢欲动。

 

周泽楷不由自主往后退了几步,太过浓郁的甜香气味陡然爆发,让他心痒痒的。他看了眼沙发里的江波涛,不知何时红了耳根。

 

他们默契的对视一眼,又同时快速避开。

 

“不是发烧?”周泽楷不确定的问,突然干涩的喉头让他下意识舔了舔唇。

 

“嗯……”江波涛应了一声,然后才故作轻松道,“哪有发烧的病人这么不痛不痒,能笑着和你聊天呀。”

 

“发情期。”周泽楷直勾勾盯着他下了结论。

 

江波涛不说话了。

 

*

 

尖细针头扎入皮肤,轻微的痛觉抵不上心火旺盛的撩人滋味。江波涛仍旧窝在沙发里,白皙的肤色上染上一层不正常的红。

 

透明液体随着针管的推进而进入血脉,药液如沁凉的水浇灭了体内的躁动因子。江波涛愣愣盯着针管,眼瞅着抑制剂完全注入了自己体内。

 

“谢谢。”江波涛终于偷偷松了一口气,说完他还朝着面前的中年男人露出礼貌微笑。

 

大概作为Beta的唯一好处就是不会受到omega或Alpha的信息素影响,所以即使房间里还留有浓郁的信息素,中年男人也未受到一点影响,他依旧不紧不慢的按着自己的节奏做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带着细边镜框的私人医生一边说着一边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然后才低头将医药箱合了起来,“江先生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江波涛摇了摇头,他从沙发里直起身子,然后抬手摸了摸自己已经褪去热度的脸颊:“暂时没什么问题了,不过……这药效发挥的好快呀?”

 

私人医生解释道:“因为你的发情期是非正常突发,所以我带了omega紧急抑制剂。这抑制剂的药效虽然发挥快但是持续时间不长。我现在只是帮你暂时稳定下来,后续你是要再用普通抑制剂度过发情期或是别的方式……”说到这里,他看了眼紧紧关着的卧室房门。

 

江波涛连忙接话:“麻烦医生您了,我一会空了就会去药店买omega抑制剂。”

 

私人医生看了他一眼,又好心提醒道:“你发情期的反应似乎比寻常omega要更重一些,抑制剂的效果在你身上我也不知道能发挥几成,还希望你这几天多加注意。”

 

“好,一定记得。”

 

“唔,请别怪我多嘴……发情期虽然困扰着众多omega,但也不是没办法完全解决。”私人医生提着医药箱走到了卧室房门面前,又用手指朝里点了点,“其实遇见了优秀的Alpha,我个人建议可以考虑被标记,这样也会减少不少麻烦。”

 

“……”江波涛的笑容僵了一下,头一次露出些不自然来。对方说的话实在太过合情合理,甚至让人无法去反驳。他只能尴尬的笑了一笑,然后敷衍的说:“小周和我……还没准备好走到这一步。”

 

“啊,对不起,不该涉及到你们的家事。”私人医生露出了歉意,然后朝着卧室门板敲了敲,“小周,你现在可以出来了。你的伴侣已经注入完抑制剂,没有大问题。”

 

周泽楷一听这话迫不及待的打开卧室门,下意识先往江波涛那处看了一眼,直到确认对方真的没事之后才朝着自己的私人医生说道:“谢谢吴叔,实在麻烦你了。”

 

吴叔摇了摇头,十分客气,“没事,作为周家的私人医生,随叫随到是我的本分。”

 

说完又轻声叮嘱周泽楷,“你家这位情况有些复杂,具体我也不了解。但发情期来的如此迅猛,信息素只怕是有些失常了。你得多注意注意,有什么不对立刻找我。”

 

周泽楷认真点了点头,“好,会的。”

 

吴叔又和周泽楷说了几句,然后便提着医药箱准备走了。吴叔虽然作为周家的私人医生收入很高,但他日常也接了别的专诊,所以忙着去见病人了。周泽楷本想让他多留会儿好再观察下江波涛的情况,但也不好意思强人所难,于是礼貌性的将人送到了房门口。

 

只是临了临了,吴叔突然朝着周泽楷叹气:“你这孩子,隔着这么多年,可算找着他了吧。”

 

“吴叔。”周泽楷悄悄拉了下房门,才低声道,“你没对他说什么吧?”

 

“还怕我多嘴呢?”吴叔笑了一下,才继续,“我只是怕他不懂你,你又不擅长表达感情,别等这么多年竹篮打水一场空。”

 

“不会。”周泽楷十分固执,“我可以慢点,可以等。”

 

等他爱我。

-TBC-

终于更新了(感慨

评论(31)
热度(360)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