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救命噢……

刚刚突然想了个贼社情的梗……

就荣耀年度大宣传,然后邀请各战队的选手出自己账号卡的cosplay,站个台。

无浪那美的,一枪那帅的,杠杠滴天雷勾动地火,但是在台上也不能搞什么大动作,周泽楷只能在那偷偷搞小动作,摸摸无浪长发,捏捏无浪腰啊……

江波涛第一次出cos本来就不好意思,脸红着说小周别闹了,下台了再玩。

周泽楷说好的,然后下台把无浪干了个爽,表示这是忍耐小动作的代价(?

――

然后叶修那头,因为君莫笑cos的衣服实在是……太花花绿绿了,蓝河在化妆间后头帮他整理了几次觉得挽救不了了,准备放他上台。

结果叶修不肯。

毕竟叶修刚开始抽着烟让蓝河随便调整衣服穿搭,没想到对方的手老是在他身上摸来摸去(?),摸得都有反应了。

上台之前不搞一发对不住自己了,结果过程太猛烈,蓝河衬衫崩了扣子裤子坏了拉链,只能在后台化妆间随手拉了套cos准备穿着溜了,没想到漂亮的不像话,被媒体拍了一堆照片。

第二天被荣耀论坛818了:他就是蓝桥春雪吧!和君莫笑有一腿的那个!没想到还特地出情侣cos!

 
评论(34)
热度(208)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