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周江|失温

周江only  私设有

是和前文《各取所需》有关的小车车,设定是一样的

如果和前文设定有冲突,我不管,只是为了爽一下(。

推荐搭配BGM:每次你笑我都怦然心动-Wednesday

你为什么要横冲直撞地进入我的心。

 

-

 

“嘭”的一声,是酒店房门合上的声音。

 

周泽楷的背部正巧压上控制灯光的开关,“啪”的一声之后,房内陷入黑暗。

 

周泽楷对于他的闯入不无疑惑,但此刻他的嘴巴被对方的掌心紧紧捂住,快要冲出口的疑问全部被迫打回肚腹。

 

江波涛显然很紧张,浑身都在打着颤。他忍不住凑近周泽楷的耳旁,轻声发出一声“嘘”,随着气音呼出的热气也一并留给了周泽楷的耳根。

 

是无意的挑逗吗?周泽楷眯起眼。

 

他试图在黑暗里捕捉对方的全部神情,却在对上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时产生了片刻失神。对方的眼神像被猎物追赶而匆忙逃窜的小鹿一样透着慌张和求助。这只小鹿到底是无意闯入他的领地,还是刻意营造的命定相遇,周泽楷不敢随意下定论。

 

周泽楷垂眸,望见对方身上那件白色的衬衫领口正散开着,露出一点精致锁骨的线条,不无诱惑。江波涛的身上有酒味,但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种味道,是清香又令人舒适的薄荷味,或许是他喜欢用的沐浴露……周泽楷分神想着。

 

江波涛却并未给周泽楷一个正确的答案,他目前无暇顾及这些。他正沉默地屏住呼吸,心中又是紧张又是愤恨,他猜他们很快就会找到这……

 

果然不一会儿酒店的通道里就响起了男人们的谈话声。

 

“你确定他往这边走了?”

 

“确定。李总别担心,我们肯定捉得到他,我刚刚看他走路都晃得很……”

 

“哼,药劲上来之后,我看他还能像在酒桌上一样装清高吗?不就是个娱乐圈里的戏子,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李总别气,等把他找到,您想怎么就怎么……”

 

紧接着便是一阵恶劣的笑容响起,格外猥琐。

 

江波涛愤怒极了,一边隔着门听他们谈论下流的事,一边用牙紧紧咬着唇瓣,力道一重直接咬破了唇。但他不敢发出声,他现在的情况不可能与他们硬碰硬,何况得罪了这人,他以后在娱乐圈的路也会更难走。忍字头上一把刀,他要熬住,安全过了今夜再说……

 

隔了一会儿后,门外的两人才不甘地离去,似乎是准备从其他地方找出江波涛。

 

江波涛耳听着脚步声远去,才敢松了一口气。但下一秒,他就忍不住大口喘着气,像是缺氧许久忽然得到氧气的人,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情况比想象里更糟糕。他浑身发着汗,发丝都紧贴在他汗湿的额头和鬓边。肌肤滚烫得不像话,更可怕的是这种燥热感并不仅限于温度,而是从身体内部发自内心的躁动。

 

该死。

 

江波涛的身子晃了晃,紧接着摔倒在了周泽楷的怀中。他的手不再有力气捂住周泽楷的嘴巴,而是乖乖地环上了周泽楷的腰间。他的脑海里此时一片混乱,分析不出个利弊,他的生理本能告诉他现在得找个人帮他解决下——他真的快不行了。

 

周泽楷从刚刚听到的对话里隐约猜出今夜在江波涛身上所发生的事,他猜那两个老东西又使了见不得光的手段。不过惹上了那个李总,也算是江波涛倒霉。只能说江波涛倒是挺聪明,跑得够快,如果再慢一些,被那老东西抓到,可不知道会怎样了。

 

但同情归同情,这件事和他周泽楷没半毛钱关系。所以他只会冷冷地道:“松手。”

 

江波涛却未听话,只是死命攥住了他的衣袖,像是抓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他现在除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并没有人可以帮他了。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周氏集团的总裁嘛……他是今夜的饭局上唯一先离席的人物,也是唯一对江波涛一点兴趣也没有的人。

 

“如果我不放手呢?”江波涛哑着嗓子说道,话说到最后,尾音里还带有点挑衅。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十分冷淡地回:“我对你,没兴趣。”

 

“嗯,我知道……”江波涛抬起头,望向周泽楷略显冷漠的眼神,“所以你才是此刻最适合我的人选。”

 

“我拒绝。”周泽楷准备推开他。

 

江波涛打了一个冷颤,但反应却很迅速,直接贴向了周泽楷:“但你明明就喜欢男人,装什么?”

 

周泽楷一愣,有突然被人看穿的惊讶,更有恼怒:“胡说什么?”

 

“我没有胡说……”江波涛两手拽着周泽楷的领子靠近自己,继续道,“我们是一类人。”

 

周泽楷哑然,他感受到江波涛滚烫的肌肤和暧昧的距离……

 

“别担心……我只是需要你暂时当我的灭火器,等到了明天咱们一拍两散,不是很好?”

 

周泽楷眯起眼,很是不满:“灭火器?”

 

“别介意,只是这可能是当下最好的比喻。”

周泽楷抬手挑起江波涛的下巴:“为什么不找别人?”

 

江波涛低笑一声,扬起下巴:“别人没有你这么冷酷,万一以后缠上我了……很不好办。”

 

“你对自己很自信。”

 

“嗯……随你怎么说。”

 

周泽楷挑眉,为自己将狐狸错看成小鹿而感到自责。他在商界混迹多年,见过多少老狐狸,没想到今天竟会看走眼……

 

江波涛的唇突然吻上周泽楷,后者起先吓了一跳,接着才感受到对方唇间的血腥味。是破皮后的血液混在了亲吻里,让这个吻显得不那么甜美。

 

原来江波涛刚刚那么害怕吗?周泽楷分心想着。

 

江波涛却轻咬了他一下,“亲吻人的时候走神很不礼貌,还是说……你怕了?”

 

男人是经不起挑衅的,尤其在这样的亲密举动里,说你怕了和说你不行是同样的效果。周泽楷是个男人,还是个强硬的男人,听闻此言自然不爽。他想明白了,送上门来的狐狸他不怕,即使狐狸诡计多端,心思复杂,但是到了最后会是谁套路谁可不好说。何况他周泽楷也不是个善茬,为了这只狐狸扮演一下猎人也不是不可。

 

他这次主动反吻了回去,亲吻变得激烈而凶狠。唇舌交缠,有啧啧水声不断响起,在黑暗的环境里更显暧昧。

 

江波涛早已在亲吻里迷失,周泽楷的吻和他的人一样霸道,不让他停歇亦不让他逃避。当然还有一点就是,他虽然在娱乐圈里混迹多年看起来一副老道模样,实际上却是个清纯到不行的处男……

 

仅仅是被亲吻也就罢了,有关情欲的药早已在他的体内发作,高温烧得他迷迷糊糊,两腿还止不住地发颤,好像下一秒就要跪坐到了地上。生理反应加上药物反应,简直是要命的刺激。

 

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个该死的敏感的体质。

欢愉显然同时给到了两人,江波涛累得手都抬不起了,整个人都陷在了床铺里不想起来。周泽楷则躺倒在他身边,一手环绕在他的腰间,一手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发丝,最后落下一个亲吻。

 

周泽楷在考虑以后是不是要有一个固定床伴。 

 

-

 

第二天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边空无一人。

 

而床头柜上则是江波涛留下的一张纸条和一百块钱。

 

“感谢救急,两不相欠。”

 

周泽楷读完纸条上的话后忍不住挑眉,接着抬手撕了纸条。

 

“江波涛。”他狠狠念了一次他的名字,咬牙切齿。低头看了眼手里的一百块钱,周泽楷真是头一次感受到气到冒烟的滋味。

 

两不相欠?他同意了吗?

 

 

—END—

评论(32)
热度(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