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豹饼|养龙记 01

*随手一摸

*豹子哄奶龙1/1                                             

*注意,是豹饼,师徒情()

奶龙小小一只,粉嫩的脸颊正蹭着申公豹深黑色的衣襟。额头上的犄角短短,却是鲜明的龙族代表。脸侧的龙鳞零星,在日光的照射下竟有属于碎钻的光泽。奶龙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犹如幼蝶的翅膀。

 

申公豹伸手戳了戳奶龙的脸颊,小家伙也不闪躲,只是慢慢睁开了眼。扑闪的眼睛透着纯净和灵气,他朝着申公豹露出微笑。

 

都说雏鸟会对睁眼看见的第一人产生依恋,奶龙不是雏鸟,但依恋却如出一辙。他歪着头看了看申公豹,伸出肉乎乎的小手抓住申公豹垂落在胸前的长发。柔顺的黑色长发被他揉在手心把玩,像是寻到了有趣的小玩具。

 

申公豹皱着眉,感到手足无措。

 

按照剧本来说,怀中的灵珠只是他对天庭的报复产物,他应该无情地将他锻炼成复仇工具。利用龙族的感情和他悲哀的灵珠身份……让他为自己得到些什么。

 

可如今,他看着怀里的奶龙,看着他身后因为欣喜而来回甩动的龙尾巴,竟有些迷茫了。

 

申公豹回过神呲了呲牙,让自己变回了半豹的模样,意图吓退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笨龙。

 

凶狠的豹子露出尖锐的犬牙,黑色的斑缀在黄色的毛发上,长长的雪白胡须,豹子咧开嘴哈气,像平常见到敌人一样试图扬威。

 

奶龙对手心中忽而失去的长发感到疑惑,低头找了找未果,抬头只见抱着自己的人已经变为豹头人身,那双豹爪凑到了他的鼻尖,尖锐的爪牙看起来可以直接戳穿他的脸颊。

 

“这下够凶狠了吧。”申公豹内心暗自得意。

 

奶龙毕竟是融合了蕴含数千年灵气的灵珠,灵智也高于普通人。他软糯的嗓音响起,对着申公豹断断续续地喊:“豹……豹……”

 

“抱……抱?”申公豹一愣,

 

奶龙可不管他怔愣的模样,只顾着伸手抓向豹爪。

 

“哎哟……差点伤到小朋友。”申公豹回过神时候,看见锋利的爪尖差点抵到了奶龙湛蓝的眼眸,他慌得将爪子往后微微缩起。

 

却没想到奶龙直接伸出手一把抱住豹爪,毛茸茸的豹爪让他爱不释手,奶龙甚至将豹爪抓起往自己的脸颊凑近蹭了蹭,粉色的肉垫好舒服。软嫩的的触感让奶龙满足极了,他抱住豹爪不肯放手。

 

“……”豹子一时抽不开手,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心里怪异的感觉,还是因为对方软嫩脸颊的良好触感。

不过说到底,修行几千年成了法力高强的存在,但血管里依旧是流着妖族的血,动物的本性依旧难以掩盖。

 

豹子身后的尾巴来回晃荡,吸引了奶龙的注意。

 

那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定定看着申公豹身后的毛绒尾巴,他伸出手抓了抓的申公豹的胡须。

 

“嘶……”申公豹怒极,拍了一下奶龙的尾巴。

 

奶龙呼噜的声音停下来,瘪起嘴,一副快要哭的模样。雾气湿润了眼框。

 

“别别别……哭啊……”申公豹手忙脚乱,忍不住抱紧奶龙在怀里摇了摇,“荡荡秋千可以吧?”

 

奶龙委屈巴巴地一手抓住申公豹垂落在前胸的长发,一手指着毛茸茸的尾巴:“想……要玩……”

 

“你、你这死小孩。”申公豹骂他,“想想、想气死我。”

 

他不情不愿地将身后的尾巴伸向了奶龙。

 

奶龙眼睛一亮,眼中的雾气瞬间消散,亮晶晶的眼眸直勾勾盯着毛绒尾巴。

 

他将脸颊埋进大尾巴里,玩得不亦乐乎。

 

“真、好哄。”申公豹暗自得意。

 

TBC

评论(18)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