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叶蓝]不及你

么么啾我蓝蓝!短小不管它,我吃的开心!~

一叶知蓝:

 @懒熊 祝懒儿生日快乐!


小短一发,梗…你懂得(笑




--


 


噗────!


 


蓝河一口饮料直接喷在了电.脑的萤.幕上,看着萤.慕上一脸看来需要谈人生的叶修,蓝河心想,怎么就不让叶修去拿个影帝呢…


 


「好好的怎么突然喷茶了呢…」


 


坐在蓝河隔壁的笔言飞将头探了过来,只见蓝河一边擦着萤.幕一边遮遮掩掩,但是目光狠毒的笔言飞还是从蓝河的行动之中看出了一点端倪,啧啧数声,笔言飞眼里闪过一阵精光,支手摸着下巴,眼上满是调侃的神情。


 


「这不是蓝河大大家的那口子嘛。」


 


「咳咳咳咳咳,二笔你少说几句!」


 


「拍得挺人模狗样的啊,啧啧这失落的神情,表现的恰到好处,刚好能勾起女人心底的怜惜与母性。」


 


「二笔你闭嘴!」


 


「好好好,我知道叶神名草有主了,蓝大大啊,你看叶神那样子,不好好回家疼惜疼惜?」


 


「二笔你给我滚!!!!」


 


蓝河最终是忍不住给了笔言飞一记眼刀,恨不得把笔言飞给切成小块,好在这时两人的顶头上司出手了,春易老手上的纸卷咚的一声打在了笔言飞头上,笔言飞露出了个”你只疼他,有想过我的心情吗?”的表情,让春易老跟蓝河两人顿时失笑,这二笔才是该拿影帝的人吧。


 


「蓝河下午还得带团呢,不然你也去帮忙吧。」


 


「咦───」


 


春易老将夹在领口的笔拿出来,在报表上签了名后拿给两人,在笔言飞的鬼哭神号之中,蓝河却有点走神的走进了茶水间,原因很简单,叶修结束出差,今天要回家了,蓝河的嘴角忍不住往上勾了起来,他已经快两星期没见到叶修了,当时叶修出发前神神秘秘的跟蓝河说要给他个惊喜,好吧…是有惊没喜,蓝河随意将手上的饮料罐及垃圾全扔进了垃圾桶里,一边思考着晚上要给叶修做些什么菜来洗尘才好。


 


糖醋小排?红烧小排?蜜汁小排?橙汁小排?在蓝河脑中只剩下小排的同时,恰好路过的曙光旋冰一脸黑人问号脸,自家好友这失神的脸,是又跟叶神吵架了?基于对好友的八挂…嗯,是关心才对,曙光旋冰立刻转向了笔言飞,而入夜寒也跟着去凑了个热闹。


 


只见笔.蓝河观察家.言.蓝河专属感情顾问.飞大师看了眼蓝河,立刻回头低声跟自家好友们报告:


 


「老蓝这是思春了。」


 


笔言飞言之凿凿,却在下一秒迎来了高能敌军,蓝河脸上带着笑,但是那抹笑看得笔言飞全身发冷,冷透了笔言飞的身与心,当天下午的下午茶就由笔言飞买单了,外送的、麦当劳,全办公室的人都有份,蓝河还点了全家餐,这代价让笔言飞痛哭流涕,表示之后蓝河跟他家那口子出了问题千万不要再来找他谈了,当然身为笔言飞好友的蓝河并没有把这句警告放在心上。


 


叶修的飞机是下午到达G市,蓝河估算着下班后还有时间去趟超市,而正如敢说出蓝河正在思春这句话的笔言飞大师所料,蓝河一下班就准点关上电.脑打卡,像放飞的鸟儿一样飞出了办公室,蓝溪阁其余四大高手一齐摇了摇头,却也了解,叶修与蓝河这两人在一起是多不容易,他们也是一路看过来的。


 


在超市晃了一圈的蓝河最终还是无法决定要买什么菜回家,离开超市后蓝河左右张望了会,直接走到了对面的麦当劳,外带全家餐,加上两盒大薯条,嗯,就是叶修代言的那款。


 


「哟回来啦?」


 


「怎么?」


 


「这不想你嘛,能提早走就改了机票,中午就回来了。」


 


叶修亲了亲蓝河的嘴,蓝河这才想到他们还在门口呢,急忙把叶修推了进去,在门口秀恩爱…成、成何体统!叶修也知道蓝河面子薄,笑笑将蓝河手上的东西收进了自己手里,不过在见到蓝河手上拎着的麦当劳后,叶修苦笑。


 


「怎么又是这个?」


 


「你代言的嘛…」


 


蓝河有些不好意思,这样的举动就跟个迷妹一样,蓝河脸上泛起了一层薄薄的粉色,叶修牵起蓝河的手,将人带进了客厅。


 


「只是吃腻了薯条,别的没腻。」


 


「喔、喔…」


 


「比如你…」


 


大掌扣着呆愣的蓝河的后脑,叶修的脸在蓝河眼中放大,直到温暖触感贴在了蓝河唇上,下唇被蹭着,蓝河想回抱叶修,却发现全家餐还在手上,感觉有点生无可恋…算了,明天排休,晚点再补偿叶修吧,蓝河闭起了眼,任着叶修在自己的口腔里肆虐索求。

评论
热度(163)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