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Trio|周江】复古玫瑰(完)

周江only  娱乐圈pa  ABO  《Focus》番外

因为年代久远,所以建议回顾一下正文《Focus》:01 02 03

本篇不是很长所以整合一下,谢谢喜欢!

黄暴注意

*

起因是周泽楷接了一支口红广告。

 

多有意思,代表女性美艳的物品却试图用男性的俊美演绎。

 

负责拍摄服装的工作人员为周泽楷准备了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下搭一条英伦风的棕色苏格兰裤,除此之外没有过多的装饰,周泽楷却依旧A气爆棚。

 

还好造型师是个Beta,不会因为周泽楷过于强势的Alpha信息素而影响自己工作。他为了配合整体感觉给周泽楷选择了一个比较简单的妆容,打底完毕后直接用遮瑕产品为忙碌的巨星周泽楷遮了两道明显的黑眼袋,继而修饰眉形,周泽楷在这过程中一贯的想打瞌睡。

 

造型师知道他不耐,于是试图闲聊。但话题过了几个,周泽楷看起来都兴致缺缺,只是用简单的“嗯”、“对”、“好”这样的单字回应。

 

造型师给他做过多次造型,早已习惯他的说话方式,对此见怪不怪,无非话题总被聊死显得有些尴尬。到最后绕了一圈话题,造型师已经开始没话找话:“今天江先生没来吗?”

 

江波涛作为周泽楷的经纪人,可谓敬业十分。周泽楷行程繁忙,国内国外来回跑不是新鲜事,但他出现的每一个场合里几乎都可以看到江波涛同行。知道内情的人只笑笑不说话,不知道的人直说两人关系绝佳,工作上能遇到如此好的搭档真是令人羡慕。

 

但今天周泽楷一早就到了场地,可江波涛却迟迟没露面,旁人好奇也实属正常。毕竟,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名字早就牢牢绑定在了一起。

 

周泽楷一听“江先生”三个字,犹如触到了开关,顿时清醒十分,就连应答都显得没那么简短:“他昨晚没休息好……待会应该就到。”

 

造型师听完他的话只笑笑没说话,他总觉得自己从对方平淡的语调里隐隐听出了一些令人意外的宠溺。

 

而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酷表情,只是有几分刻意地换了话题。

 

头发没用发胶固定,而是随意散落着,周泽楷对着化妆镜撩了一下刘海:“就这样?”

 

“就这样,今天不用做太复杂的发型,配合感觉,越简单越好。”

 

“哦。”周泽楷抬手将衬衫上最高的一颗扣子扣上,继而指向化妆台上摆着的一堆口红,“不用涂?”说完还抿下涂了润唇膏的嘴唇,感觉黏黏的,不太舒服。

 

“当然要涂,不过嘛,得好好挑挑……”造型师认真挑了一支复古系偏正红色的口红往周泽楷唇上轻点几下,继而用唇刷抹开。

 

周泽楷往化妆镜里瞟了一眼,有些别扭,于是忍不住发问:“一个颜色拍一次?”

 

“别担心,不会这么折腾你的。”

 

听造型师这么说,周泽楷不由得松一口气。

 

“而且摄影师说了,咱们拍的是人,不是口红。”

 

周泽楷露出疑惑的表情。

 

造型师随手点了三支口红,三个色系分别是女性常用的淡粉、正红、暗红,继而将这三支口红递给周泽楷:“口红呢,是有很多颜色的。以往女星拍口红广告,大多数只挑三支。这三个颜色通常具有代表性,分别适合三个阶段的女性——少女、轻熟女、熟女。”

 

“可你不是女性。”造型师摸了摸下巴,继而解释,“所以要换种方法去展现口红所具有的魅力。”

 

“什么方法?”

 

造型师耸耸肩:“那这可不是我该想的问题……”

 

“情欲、色欲、占有欲。”摄影师站在摄影棚外,气急败坏地朝着周泽楷大喊,“我希望你表现出这三种情感状态。”

 

“哦。”周泽楷冷淡回。

 

同样穿了一身白色衬衫的Omega男模站在周泽楷身旁,显得有些无辜。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身为Alpha的周泽楷为何对他如此冷淡。Alpha天生喜欢Omega,这是公认的事实,可对方的眼神却始终冷冰冰,就连笑容都没有。

 

摄影师也很郁闷,耗了一下午都没几张成片是可以看的,他觉得自己说的要求很明白了,可对面这尊大佛不咸不淡地回应“哦”、“嗯”,然后照旧摆出性冷淡的模样。

 

这照片还怎么拍?周泽楷就连手都不肯触碰到那Omega,更别提搂抱的姿势,明摆着的抗拒。摄影师郁闷地宣布休息,他得好好调整下心情,不然迟早暴走。但暴走又是不可能的,毕竟周泽楷人气高,他可不想得罪这么一尊大佛。

 

只能喝口水冷静一下了,摄影师拧开助手给他买来的矿泉水瓶盖,一仰头就灌了一气儿,继而低头擦了擦嘴巴,碎碎念:“你说,我拍了这么多年的照片。就没见过一Alpha对Omega如此抗拒的……你见过吗?”

 

助手挠了挠头,老实巴交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部分单身Alpha男是没见过会这样。”

 

摄影师一听助手的话,忍不住重复道:“单身、单身Alpha?难道他已经有了绑定关系……”他转头朝周泽楷所在的地方看去,这一看,顿时明白了。

 

江波涛到达拍摄现场的时候,就意识到情况不是很好。周泽楷坐在休息的地方,不发一言,眉头紧皱,是烦躁的表达。业界知名的那位摄影师也气呼呼地坐在另一边,一边喝水一边和助手抱怨。

 

他叹了一口气,脚步下意识地往周泽楷所在的方向走去。周泽楷默契般的转过头,恰巧看见江波涛朝他走去。对方深吸了一口气,显然是在享受属于江波涛的美味信息素。

 

“小周,今天又怎么了?”

 

周泽楷盯着他乖乖回:“没什么,只拍照。”

 

“……别和我打马虎眼哦,到底怎么了?”江波涛笑眯眯的,刻意加重了“到底”两字。

 

周泽楷不答,只伸手一把握紧江波涛的手。他将对方拉到了自己身前,然后闭眼轻轻靠在江波涛身上蹭了蹭,小声抱怨:“拍那么久,累了。”江波涛身上的信息素依旧香甜,让他忍不住沉溺。

 

江波涛无奈笑了,却习以为常。他抬手帮周泽楷理了理衣领,然后悄悄往后退了一步,假装无视周泽楷幽怨的眼神。他向站在一旁显得有些尴尬的造型师发问:“小周的拍摄为什么这么不顺利?”

 

造型师掏出口袋里时刻准备好的墨镜戴上,十分镇定地回复:“今天的拍照要求可能比较多,而且他本来也不太亲近人……”

 

江波涛笑容略收,巧妙掐断对方的回话,反问:“小周今天和谁搭档拍照?”

 

造型师伸手指了指站在另一处的Omeag,对方穿着那身同款白衬衫,更显清新瘦弱。江波涛挑了下眉,朝着周泽楷方向看去,轻飘飘的一句话落了下来:“这Omega挺不错啊,小周今天算是走运。”

 

一句话说的简短,语调平稳,咬字清晰。就是江波涛的笑容不佳,脸色微差,连带着让人觉得话里似乎加了陈年老醋,酸得很。造型师一看这氛围不对,立马找了个借口溜走,周、江二人没阻拦。

 

待到造型师走了,周泽楷才忍不住偷笑一下,却也仅仅一瞬就收敛了,仿佛笑容从未发生。他站起身替江波涛扣起白色衬衫上最高的那颗扣子以用来遮掩对方脖颈上那处暧昧的吻痕,他又凑到江波涛的耳边低语:“他没你能吸引我。”

 

江波涛爱惨了他的低音。

 

“吻太狠,下次会轻点。”周泽楷一语双关。

 

即使是江波涛这般懂得掩饰自我的人也忍不住红了耳根,他推开凑在自己面前的周泽楷,又假意瞪了他一眼,“看不出小周这么流氓。”他轻声下了评价。

 

“说回正经的——”江波涛试图装作一本正经,“业务还是得好好做啊,拍照忍一忍算了……”

 

周泽楷却不给他说完话的机会,态度十分明确:“不行,不想碰。”

 

心里头觉得甜滋滋的江波涛败下阵了,嘴角忍不住翘起:“诶,那可难办,难道这照片是没法拍了吗?要不……”

 

“不会没法拍!”摄影师刚好到了两人身旁,生怕对方说出“要不走人”这样的话,他擦了擦额头的汗,笑呵呵道,“我认为今天进展如此不顺是有原因的……”

 

江波涛两手交叉环在胸前,等着对方的下文。

 

“当然不是因为周先生的缘故!”一看江波涛的架势,摄影师急忙解释,“是我,是我,没挑对给周先生的拍摄搭档。”

 

“嗯?那你的意思是小周的搭档要临时换人?”要换别的omega?江波涛皱眉。

 

“对。”摄影师答得爽快。

 

“但一下子去哪找合适的人选?”江波涛表情不佳。

 

“不不不,人选我已经想好了。”

 

“是谁?”周泽楷少见的主动发问,他凭直觉猜测了一个答案。

 

摄影师朝他挤眉弄眼:“当然是江先生,你们两人一起这么久,和对方都比较熟悉……而且据我所知江先生是Beta……应该也不会太受影响?”

 

摄影师话说到一半,周泽楷就已经点头表示赞同,他觉得这摄影师挺上道,于是朝旁人眼中的Beta江波涛道:“就这样吧。”

 

站在他们身旁的摄影师觉得接下来的拍摄应该不会太难了,因为——周泽楷喜欢江波涛,太明显了。

而他所需的“情欲”、“色欲”、“占有欲”都源自“喜欢”。

换江波涛上场后,拍摄超出所有人想象的顺利。

 

谁也想不到周泽楷那张冷酷的脸上还能流露出这样温柔的神情,他望着江波他的眼神专注而认真,像有一簇火苗在悄悄跳跃着。身为Alpha的信息素不断发散,像无言的征服。

江波涛则被要求换上一件黑色衬衫,衬衫领开的低,恰好露出精致的锁骨还有脖颈上暧昧的吻痕。他站在周泽楷身旁,对方侧过脸颊看着他,一手紧紧搂着他的腰,像在对摄影棚里的人无言宣告“这是属于我的omega”,江波涛忍不住红了耳根。

 

“咔”的一声是按下快门的声音,拍完后摄影师低头看了照片,忍不住喃喃:“没错,要的就是这样的状态。”

 

摄影师抬头继续道:“你们配合的很好!不过我觉得可以再亲密点!我需要你们营造暧昧的气氛,并且在这个氛围中你们要体现出恋人间所会展现出的情欲、色欲、占有欲……因为口红其实是展现魅力的一种存在……对!就现在这样!别动!”

 

周泽楷嫌弃摄影师的啰嗦,他一把将江波涛拉到自己怀中。他们离得太近了,江波涛身上有他所喜欢的甜味信息素,那味道像已经拆开包装的糖果让人想品尝。

 

周泽楷隐约看到对方脖颈上有自己昨夜留下的印记,这些印记像解开某些原始欲望的开关。他忍不住一手压着江波涛的肩膀,一手轻轻点对方身穿的衬衫纽扣上,他低头轻轻吻上对方脖颈,后一秒正红色的口红变的淡化,江波涛的脖颈上被迫留下那鲜艳的色彩。

 

摄影师有些意外周泽楷会如此主动,更惊讶于对方展现出的亲密。但他绝不会蠢到出声破坏他们的投入,他举着摄像机连着拍了许多张,拍完后看了看相机里的照片,忍不住激动:“太好了,效果都拍出来了……”

 

周泽楷突然出声打断他:“那,结束了吗?”

 

摄影师愣了一下,眼看周泽楷已经有几分不耐,于是赶忙回答:“结束了结束了,今天的拍摄完成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拽着一旁的江波涛急忙走了出去。江波涛有别往常,礼貌笑容勉强维持,言语甚少。他随着周泽楷的脚步急忙离开,但似乎踉跄了一下。

 

摄影师望着他们走去的背影,若有所思。但毕竟是在圈子里待了许久的老江湖,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于是千言万语全都藏回肚里,最后只假咳一声示意大伙散了,而众人也十分默契地收下信号,不敢多话。

 

周泽楷搂抱着江波涛将人带进化妆间,然后“砰”的一声将门关上,顺道上了锁才算完。

 

周泽楷低头看了眼江波涛,对方的脸红扑扑的,眼睛还带着点湿润的雾气。江波涛喘了一下,郁闷得很:“发情期居然提前了……”

 

周泽楷将他压在门板上,笑了下:“不是发情期。”

 

“是你对着我,有反应了。”

 

-END-

 

献给小天使 @缩影Miniature 

不好意思再度打扰你!

评论(11)
热度(6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