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不走

茨木x红叶   是个人见解的茨红  私设说有也有  一发完结

反正邪教!!!!卖个安利好吗!!!  

白骨铺成的地,鲜血染成的枫。

她身着火红的服饰,头戴金色的簪饰,坐在冷凉的枫叶林里。

 

#

 

红艳的指甲轻轻划过空洞的眼窝,骷髅的头骨被捧在她的手心认真地端详。她在认真回想这个人生前的模样,可怎么也想不起了。

记忆像是被咸腥的热血涂抹,鼻尖好似闻到那奇怪的铁锈味。她苍白的脸色像一张没上过任何漆料的白纸,皱起的眉头偷偷显出她心头泛起的不适。

红枫林里依旧是漫天的红色,高调的火红色像是夜里绽放出的红色烟火,美丽张扬。她不自觉摊开掌心,接住了一片零落的枫叶——掌状五裂的形状,边角像是被人刻意裁剪过一般,深秋里的红色占据了叶片的全身。

就像火汇聚成的。红叶心里想。

忽地一阵风平地而起,卷起她宽大的袖袍,墨黑色的发丝在风息里飞扬,腰间的小铃铛被吹得叮当作响。飞扬的尘沙足以迷人眼,她细挑的凤眼却一直微微眯着,像一只弓起身子的小豹子正独自面对着危机。

现下的红枫林就像是一潭平静无波的湖水被投入了大量的碎石,尖锐的碎石棱角划破脆弱的湖面,掀起一片波澜。

茨木的出场永远这般气势汹汹。

红叶不耐的扫视了对方几眼,然后簌地站起身,她苍白的脸颊上不自觉浮起了一个冷笑,充满敌意的眼神死死盯着对方,像是恨不得将对面的人立马做成一具没有生息的傀儡。

茨木仍旧穿着那套盔甲,鬼面的坎肩以及腰腹前的护甲一看便是绝佳的料子制成,而宽大的袖袍遮住了他独臂的事实。他赤着脚,脚腕上带着一圈铃铛,四个小小的金色响铃随着他的步伐发出动响。

他大步走到了距离红叶三米的地方,脸上带着点目空无人的傲气,深红色的眸子里看不清在想些什么,只是他一直用尖锐的犬牙抵着唇,一副想是要抵住舔唇的冲动。

他们无声对视了一眼,说不清的暗流涌动。红叶却在那沉默里清清楚楚的猜到对方想说什么。

“你什么时候和我走?”茨木说完还下意识挑了个眉。

红叶却突然笑了起来,她想笑对方简单的思绪,她还想笑对方万年不变的问答。尖细刺耳的女音持续了好一会,她才不缓不慢地反问:“凭什么你说走就得走?”

这里云白,天蓝,红枫美,没理由走。

“吾友在等你,我要带你去见他!”

“那是他的事,与我何干?”红叶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用手勾起胸前的长发,无聊地在手指上卷了几圈。她打量着茨木,对方的脾气火爆,此刻手掌早已握成了拳头垂在身侧。

“我说……你别挑战我的底线。”茨木说完还轻轻地发出了一声“嘶”,像是极度不耐之下的轻声宣告。

红叶却突然好奇了起来,对方所谓的底线到底在哪里?她苍白的脸上浮现了一个嗤笑,她向来不喜和“这家伙”搭话,早前几番相遇都是被恶语相对,现下要她心平气和?做梦!

颇为恶劣的骂了对方一句“蠢货”,然后继续道:“我不喜酒吞,也不是一两天的事,就算你赖在我枫叶林一辈子,我也不会改变。”

茨木忍不住往前走了一大步,面色有些阴郁,不知是因为哪句话而触怒。他停顿了一下,接着咬牙切齿道:“女人,你骂谁呢?”

“骂你啊,蠢货。”红叶耐心的回答,果然得到了茨木更加愤怒的神情。

茨木那头白色的长发随着气势的高涨而来回飞舞,他眼神里的红色泛着愤怒与轻蔑。

在他伸手想要箍住她的肩骨时,红叶敏捷的侧身躲过他的袭击。徒留茨木在那短暂的擦身而过中被对方的发丝擦过脸颊,升起痒痒的异感。

红叶那身红色的服饰太鲜艳,使得她苍白的脸色看起来格外异样。她红艳的丰唇动了几动,轻声道:“这就是你的底线?”

她总是在试图挑衅他。

“你逼我的。”茨木回过身冷硬的宣判,身后的红枫落了满地。

红叶还没理解他的意思,就见他已经闪身到了她面前。

如果他想,他可以用一手扭断对方脆弱的脖颈,看着她求饶或者直到挣扎着失去呼吸。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他的两指叩着她的喉口,红叶的身子随着他的手抬高而慢慢离地。红色的袖口宽大,像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红叶的脸色苍白,即使被掐住了生息仍旧憋不出红色的活色。她的凤眼狭长,总像是在勾着惑人。

这个角度很奇怪,茨木想。

就好像红叶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她脚下的木屐脱落在地,他甚至忍不住想要伏下身子去帮她套上。红叶没有求饶,也没有挣扎。只是用红色的指甲深深的掐在他的手臂,不肯示弱。

他不由自主的松了手,甚至在松开手后还怔怔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心。他简单的大脑,根本理解不了身体的本能。红叶则无力地瘫坐在了地上,一手撑着地,一手抚了下喉咙,止不住的咳嗽了几下。她黑墨色的长发直直垂落在地和红色的枫叶、白骨缠绕在一起。

茨木蹲下身子,看着她,莫名其妙地又问了遍:“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红叶红艳的唇动了几动,却胜利性的朝他无声说道:“你走不了,你喜欢我。”

这里云白,天蓝,红枫美,没理由走。

 

END

评论(19)
热度(163)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