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影帝 10

叶蓝 娱乐圈pa  ABO

想要回顾前文的旁友请戳《影帝》tag

祝我的猫天天开心,答应你的赶上了!! @智慧的凝视 


-


人类能用千万种方式表达喜欢,却又有千万种欲言又止。

 

蓝河想说一句“喜欢你”,这三个字几乎滚在舌尖,最后却偷偷咽下。好像还不到这份上,他连叶修对他到底什么态度都不知道,说这三个字似乎为时过早。

 

即使酒精的浓度麻痹他的神经,捣乱他的思绪,但人最本能的防御还是让他坚持住了最后的防线。

 

而叶修已经坐回了驾驶座,他两手搭在方向盘上准备开车。临发车之前还不放心地往蓝河那看一眼,眼见对方乖乖的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才安下心来,甚至在心中悄悄点评:“酒品倒是不差。”

 

叶修担心蓝河觉得车里太闷,于是将左右窗户都打开了一半,方便通风。他又打开音响,没放以往的乐曲,反而挑了平和舒缓的轻音乐,做完这些后才踩了油门启动。

 

蓝河注意到他的动作,说不出的心暖。但他此刻不想说话,原因有很多,除去内心的异样情绪作怪之外还有醉酒过后的不适。胃部难受得紧,他只能靠在副驾驶的座位上,试图用窗外吹入车内的夜风转移注意力。

 

车子在极速前行,窗外的景色仿若连成了一条奇怪的光影带。黑夜里的树丛、灯光都被赋予神秘的色彩,五光十色的世界倒映出这模糊的景色让蓝河觉得十分不真实。他想了许多,但大多是没什么意义的杂乱问题,形不成逻辑,也做不出什么有用的解答。

 

他反而在这混沌的状态里靠着座椅迷迷糊糊睡着了。

 

红灯亮起,叶修脚踩刹车,车子随即停在了白线后。等红灯的空闲时刻里,他偷偷往蓝河那处看去,没想到蓝河正安静靠睡在副驾驶座椅里。碎发散落在额前,有些凌乱。他的脸很红,可能是酒精过度的原因。

 

叶修看见他露出的脖颈,修长白皙,真想让人舔一下。

 

“奇怪……”叶修轻轻自言自语,却又忍不住朝着蓝河靠近了些。蓝河身上的味道说不出的好闻,他难以判断是由于对方的信息素在吸引自己的缘故还是纯粹的好闻。


他将视线上移,看到蓝河的嘴唇异常红润。叶修想可能是因为他们之前在酒店房间里的亲吻所致。当时的感觉十分不错,让他留恋不已。

 

他最后还是忍不住轻轻在蓝河的侧脸颊吻了一下,很轻,用小心翼翼这样的词绝不为过。他亲完起身,鬼使神差的又朝着对方的嘴唇看去,他试图忍住心里作祟的欲望,身体却诚实的慢慢靠近。

 

两者的唇就差一点点的时候只听后头传来刺耳的喇叭声,叶修看着眼前跳转的绿灯忍不住低骂一句,气氛一旦被破坏倒让人没兴致继续了,他老实坐回驾驶座继续充当送蓝河回家的司机。

 

蓝河的住址离酒店不远,又因为夜晚车辆不多所以不一会就开到了公寓楼下。临下车之前叶修低头确认了一遍蓝河经纪人发来的住址,心里默默记下蓝河的楼层和门牌号后才下车。

 

停车的动静让蓝河苏醒了过来,他此刻显然是又醉又懵,仅凭着对叶修的信赖,似乎对方说什么就会乖乖照做什么。

 

叶修看他这般忍不住叹气,决定先把人背到电梯口然后乘电梯上楼。叶修心里计划好便开始解下蓝河身上的安全带,他背过身半蹲在蓝河身前,只道:“上来。”

 

蓝河没乱折腾,两手乖乖环上了叶修的脖颈,叶修则两手扣上他的大腿处,他晃了一下才站直身,心惊肉跳的生怕背上的小祖宗磕着碰着同时忍不住道:“看着挺瘦倒是有点肉。”

 

叶修平常不爱锻炼,但是为了保持在大众面前的形象偶尔会做几个俯卧撑意思意思,这种强度虽然没什么作用但聊胜于无,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可以安慰自己让心态变好。但眼下,他却是极度后悔。

 

公寓内的升降电梯维修,他想坐电梯上楼的计划彻底宣告失败。背着蓝河上楼是不太现实的,他只是把人背到电梯口就累的够呛。最后只能选择一手搂着蓝河腰,一手拉着他的手上楼。但蓝河居住的楼层说高不高,说低不低,6楼也足够让他一阵好受。

 

过程中他得顾着蓝河又得爬楼梯,实在是个体力活。等把蓝河带到家门口的时候,他擦了擦额头的汗,忍不住低头捏了把蓝河的脸颊:“真是个小祖宗。”

 

蓝河没回话,只是靠在他怀里抬头望向叶修,似乎不明白对方捏他的原因。当然,他的状态也不太好,一半原因是上楼累的,一半是酒精引起的胃内翻腾,他觉得自己难受极了。

 

叶修见势不好,立马一边顺着蓝河的背轻拍了拍,一边往蓝河身上的口袋里摸去想翻出门钥匙:“你可撑住,马上就到家了,千万别……”

 

话说到一半,蓝河已经开始干呕。

 

“……”叶修看透了生活的艰辛。

 

他终于找到了藏在蓝河钱包袋子里的钥匙,打开门便直接进到了屋里。他没顾得上去欣赏蓝河的住宅,直接扶着蓝河进了浴室。

 

两人此刻浑身酒气,衣物也脏得很。

 

叶修开了浴室里的暖气,然后将打开的花洒放进了浴缸内。然后他快速脱去蓝河身上的衣物,衣服上都是污渍实在是不忍直视。蓝河安静的任他折腾,看着叶修为自己脱去了衣物。

 

好热。

 

是不是浴室里的温度开的太高了,蓝河心说。

 

“你先坐到浴缸里去,慢点……”叶修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只担心蓝河着凉,他让对方先坐到浴缸里,然后加大了花洒里的水流。

 

浴室里逐渐升温,蓝河坐在浴缸里愣愣看着叶修在他面前脱下了所有衣物。他忍不住侧了个身过去,花洒在水里起伏,然后翻了个身,水流直接往上空溅射,溅了蓝河一脸水。

 

叶修也没能幸免,他有些无奈,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又用手将额前的湿发往后撩。他蹲到浴缸旁,拿手在蓝河面前晃了晃:“还清醒吗?居然醉的那么深?”

 

“嗯……我醉了。”蓝河两手捧着他的脸,像是突然找到了机会和借口,“我好喜欢你。”



——TBC——


溜了(

评论(46)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