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伤心
@Lan懒熊

叶蓝|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叶蓝only

私设多,不必较真

爽一爽的小段子,因为肉 @♡ 和我已经口嗨太久,所以决定飞快写一下


叶修被摇醒的时候还有点犯迷糊,昨夜通宵打游戏的后遗症在此刻完美显现。

按道理,一起通宵下双人副本的室友也该睡到中午才对,但现在显然还早。

往外看只见窗外日光大盛,一扫前几日的阴郁天气。乌云被白云顶替,大风大雨全都消散不见,是个好日子。

可宅男是不会在这样的天气出去踏春的,宁愿窝在被窝里睡到自然醒。当然这点追求还是太小了,那眼光再放长远点,宅男可能会希望点个外卖附赠一杯肥宅快乐水,如果运气好能把昨天刚刷到的隐藏副本快速通关,那么这一天就是快乐的。

可现在连最卑微的自然醒都没了,算得上什么快乐?

叶修坐起身,揉眼的同时下意识往枕头下摸烟盒,顺利抽取一根完好的细烟。这动作太自然,显然是长久的习惯。

可惜烟还没入嘴,就被人捏住。叶修用脚趾都猜得出这是谁做的事。

大学生的周末,该玩的出去玩,该回家的回家,只有来外地读书的小孩和宅男会窝在寝室。恰巧他们寝室里他算的上是一个正宗游戏宅,而蓝河是从遥远G市来H市读书的乖小孩,至于其他人则都是实打实的现充和本地人。

所以现在寝室里只有他们两人。

叶修眼睛还没全睁开,手已经准备握住室友的手,用以抗议对方的禁烟行为:“蓝河同学,我就抽一根……”

他话说到一半突然顿住,只因触觉不太对。

正常来说,20多岁小伙的手指都是长长细细的,哪怕不是骨节分明,那也不会是肉嘟嘟像个孩子的手。

叶修这会儿大脑混沌着,分析力也没清醒时强。晃神间听到一个奶里奶气的声音道:“别抽烟!寝室封闭的,烟味儿太重了!”

奶里奶气,奶凶奶凶。

叶修这会儿连反驳都忘了,手里头夹着的烟惊的掉落。

他这才准备好好看看大清早匆忙摇醒他的家伙到底是怎么了。他挨着床头,手一伸正好拉着窗帘,“唰”的一声帘子打开。

光全透进来了。

叶修这会儿终于看清了——他的室友蓝河,一个身高正常体型偏瘦的大男生突然变成了小孩子!

除此之外,叶修也忍不住在心里感慨蓝河小时候的五官和长大后几乎是没怎么变。

这小男孩的脸肉嘟嘟的,一点都不瘦。皮肤白里透粉,像个惹人爱的水蜜桃,叶修伸手掐了一下他的脸,手感极好。他看了一眼站在他床旁的蓝河,因未知原因变成小孩的蓝河目前大概一米二出头,反正就是个小豆丁。

蓝河先是拍掉叶修在自己脸上掐弄的手,然后转过头嘟囔:“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

叶修瞧他一脸不乐意,心里头作怪的小恶魔蠢蠢欲动,他下了床站到蓝河面前,特地比划了下对方的身高,然后蹲下身,笑眯眯道:“看你挺可爱,就多看几眼。另外……寝室长,我现在要是站起身抽烟,你是不是就阻止不了了?”

蓝河的包子脸气鼓鼓的,一脸无语。

叶修忍不住笑了,“行了行了,逗你玩儿呢,别这么较真。”

叶修脚蹬拖鞋,一手扣着白衬衫上的扣子,漫不经心道:“你倒不如和我说说,怎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了?”

“你不怕吗?”蓝河揉了揉头发,“我感觉这情况也太奇怪了……”

“怕?怕个屁。”叶修嗤笑一声,十分不屑,“你要是变成了兽头人身我还挺怕,就一屁大点孩子,我能怕个啥?除非你是熊孩子吗?”

“……”蓝河无奈耸肩,脸上虽然风轻云淡,但心中的惊涛骇浪确实平静了不少,“嗯……这点你放心,我绝对是个乖孩子。”

“嗯,我也觉得。”叶修说着又忍不住蹲下身仔细打量起对方,然后两手穿过对方腋下,一使力就把人抱了起来。

毫无准备地突然离地可让蓝河忍不住惊慌起来,他两手自然环上叶修的脖颈,两眼紧闭:“我靠靠靠,叶修你疯了吧!快把我放下来!”

“……那你先松点劲儿,我快被你勒死了。”叶修说。

“你这是活该,谁让你突然抱我?”

“我这不是忍不住吗,谁能想到你能这么可爱。”叶修把他放下来,又忍不住帮他挽起偏长的衣袖。

蓝河乖乖伸出手不说话,默默红了耳根。

。应该没了,爽完了

评论(15)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熊 | Powered by LOFTER